前陣子期待已久的怪獸電力公司續集 {怪獸大學} 終於上映囉!!

周末馬上帶了Ryan小朋友一起去觀賞

之前對劇中的二個人物真的沒啥特別有興趣

可是在大學時期的毛怪.大眼仔怎麼越看越討喜 (還是因為當媽變幼稚了)

剛好今年Ryan的小暑假我們準備帶他去香港迪士尼玩 (期待我的遊記吧!!)

怪獸大學又正好是迪士尼旗下的卡通.查了一下~園區居然有期間限定的怪獸大學耶~~

然後沒隔幾天我忘了看到誰分享了怪獸大學的指甲彩繪

差點沒在電腦前尖叫.馬上轉貼詢問誰知道高雄有哪間可以幫我畫毛怪與大眼仔



後來菲莉絲向我推薦他在高雄固定保養彩繪的店家

妤蘋  美甲美睫概念館

菲莉絲說之前妤蘋是在新崛江擺攤.後來移到新田路快靠近復興路這裡的店面



妤蘋是採預約制

所以一定要事前預約喔~~直接跑去可是沒辦法變美美的

原本我想出國前一天去弄彩繪就好.但我完全忘記這小子那時已經放假

好不容易搬動了時間.又突然被告知出國前一天.還要帶朋友去墾丁玩

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又更改了時間...... > <

不過妤蘋很好心.幫我跟菲莉絲排在一起.這樣他做完就可以幫我顧小孩了 (哇~哈哈!! 我好聰明)



離上一次保養手足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

這次照常大夥在我腳上費了不少功夫 (然後下場就被笑說脫皮)

終於記的要穿短褲跟拖鞋來



比我早一小時就到的人

正悠閒的上網中

這女人的手機到底有多少好友.一直噹~噹~噹~手機的喇叭會不會先壞?



菲莉絲知道我決定找妤蘋畫之後

還特地幫我找了很多其他怪獸大學的彩繪圖讓我參考

下場就是他自己也被燒到了 (不過工作關係他只能畫腳)

這隻大眼仔我很喜歡~但為什麼裡頭安插了一隻玩具總動員的熊抱哥?

而且現在仔細一看~毛怪怎麼變中年大叔了



以毛怪為主的彩繪

很漂亮.但我的心已經傾向大眼仔了

不過最後討論結果還是以毛怪為主.大眼仔為輔

要不然綠色的指甲會嚇到人



前面得太漂亮了.這個就顯得弱了許多

然後為什麼還是跑出熊抱哥的顏色



妤蘋看過所有的圖之後就說第一張是貼紙不是用畫的

(不過最後還是幫我畫了其中一隻)

一開始原本只想彩繪手指而已

但猶豫了許久還是決定手腳一起來吧!!!

要不然真的好久沒有讓手腳美美的

想當年彩繪剛開始.還不流行時我就愛上了.那時每月都要做一次彩繪指甲

婚後就沒有這種閒時間了 (遠望~~)

最後妤蘋幫我挑了幾款圖案綜合一起.連菲莉絲看了都說他好愛



接下來每一張都有加柔焦...哈哈哈 !!!!

基本上不管手腳主題都是毛怪

中間穿插了毛怪跟大眼仔的臉

還有MU代表怪獸大學的字樣



菲莉絲看到我的大拇指一直說他喜歡~他喜歡

哼!!! 誰叫他一開始要選有偷跑的熊抱哥款式




雖然都是毛怪為主題

但我手跟腳毛怪的底色選得不太一樣.有稍微的色差

腳會比較淺一些~手重那麼一咪咪



大拇指妤蘋居然畫得跟貼紙一樣 > <

我好喜歡簡單的大眼仔啊~~~連我家的Ryan小朋友也說他想畫大眼仔



畫完隔天就帶著我的二位新同學前往墾丁

租的車沒貼前擋個熱紙.這樣拍照不到五秒我的腳就好燙



自從畫了之後每個看到的人都直呼太卡哇伊了

只能說妤蘋真的好厲害.每個都畫得好漂亮



菲莉絲說什麼圖都難不倒妤蘋的

難怪他會這麼愛~現在我懂菲莉絲的意思了



在香港跟怪獸大學的OK社的社員一起合照

超級可愛~~ > <

怎麼辦~~我捨不得把它們卸掉



大家快去找妤蘋變美美吧!!!

嗆說你是菲莉絲的粉絲第一次有打折喔~

妤蘋美甲美睫概念店 粉絲團

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8號

(07) 282-6668

0912143311











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hyllis Chen
  • 推1
    靠北~~妳何時偷拍我??
    還有于蘋一開始不是擺攤啦!!
    她是在公寓裡面的小工作室,就在現在店面的店面公寓裡面

    還有妳腳放在車子上面,真得很北七耶!!燒死妳
  • 我哪有偷拍~拍你大家都有看到!!!
    不是擺地攤??上次你不是叫我去玉竹街那邊的一個攤子找妤蘋嗎??
    那次我一直跟胖子說~我臉沒黑大腿已經黑了!!

   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3/08/10 10:24 回覆

  • 如芳
  • 好可愛喔^^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