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跟減肥一樣是女人一輩子都擺脫不了的宿命

大家都用何種方式保養呢?

我自己都是選擇最簡單的方式---敷面膜

像我黑肉底的.買面膜幾乎都是先以美白面膜為主

如果碰到醫美或是出門遊玩後.我就會購買幾片保濕面膜來加強肌膚的水份

後來朋友推薦我這款 實力。肌   深度保濕小分子玻尿酸面膜



仔細看了一下背後說明.發現是正港的 Made in Taiwan

既然是台灣製造的那我就更加放心的用力的盡情的給他敷下去



高濃度精華液 / Concentration

日本進口雲絨棉布 / Cotton

高CP值 / CP

緊貼輪廓好吸收 / Contour

這就是 實力。肌 所標榜的 4C 鑽石面膜



平常要是敷其他廠牌的面膜.取出要敷上臉之前

我都必須要站在垃圾桶前才能避免裡頭的精華液滴的滿地都是

可是 實力。肌 的面膜.你能感受到面膜充滿了精華液.但卻都吸附在上頭

即使動作慢一點.也不會讓桌面會是地板滴的滿是精華液



一片面膜由珍珠層+雲絨棉布+藍色支撐層所組合而成的

因為夾在中間的雲絨棉布非常的薄透.所以為了怕大家不小心撕破

所以在邊邊有設計一個小缺口.方便我們撕開夾層



首先要先把白色珍珠膜拆掉 (保留雲絨棉布跟藍色支撐層)

之後藍色支撐層朝外將面膜敷於臉部.並調整一下位子



最後再輕輕的把藍色支撐層撕開就可以了

哇~~這不是之前新聞報導說日本很夯的超透薄面膜嗎!!!

(對後~~~因為這是日本進口的雲絨棉布)

每次我敷面膜 Ryan小朋友看到我臉上敷白白的東西都會哭哭

現在有 實力。肌 的面膜.我就不用偷偷默默的要等到他睡著才能保養臉蛋了



因為太薄了.會不會就像是脫皮啊~~~

不過要是整張臉脫皮那撕下來一定可以上金氏紀錄



敷完10~15分鐘之後.全部精華液都已經吸收到臉上了

臉摸起來就很舒服.乾乾爽爽不黏膩

我比較不喜歡敷完臉上還是一堆精華液的面膜

因為不能馬上戴眼鏡.要不就是為了加速使臉乾.就要把臉上的精華液抹到身上其他地方

可是這樣手就會黏黏的.偶不喜翻啦~~~如果是這種那幾乎敷完臉都好繃



{ 敷臉不會滴到滿地都是 }

{ 薄透到像第二層皮膚 }

{ 敷完臉清爽不黏膩 }

光這三總理由.要我怎麼不愛上 實力。肌



實力。肌 不只 深度保濕小分子玻尿酸面膜

還有其他三款

保水潤透濕神經醯胺面膜

重返亮白維他命C面膜

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

如果有喜歡的人到購物中心輸入關鍵字

實力。肌

就能找到相關產品喔!!!

實力。肌-粉絲團

實力。肌-官網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slcd96Zx9Sc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