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的五月.我終於要前往澎湖囉!!!

婚後小胖哥常跟我講說想去澎湖.但不知道怎麼搞的

每回都只能去小琉球 (是怎樣~摔碗)

講著講著今年真的有約到咖可以一起前往澎湖

而且還特地選了美麗的花火節前往

事前我老媽一直說澎湖很熱很曬

為了怕Ryan小朋友變成小黑碳回來

特地選購了一頂圓帽來給他戴

不過也只有第一天派上用場

因為之後根本天氣都陰陰的 (然後高雄是大豪雨)



這天搭乘9點的班機

第一次在高雄搭國內線.原來候機區是長這樣子啊~

但我還是覺得跟國外比我們的機場真的很虛 (擦汗)



航程約30~35分鐘就會抵達澎湖

因為我們人超~級~多 (總共16人.11大5小)

民宿還開了二台車來接我們到民宿

因為前一晚的房客剛走.房間都還沒好

所以我們放好行李我們就先跑去吃午餐了



這趟我們啥功課都沒做就跑來了

所以午餐就跑來民宿推薦的 {阿華滷菜}

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65號
(06) 927-9201



不過因為等會我們就要下海浮潛.加上胃中的早餐還沒全消化

所以大家就只點麵食而已.沒有點滷菜



排骨麵

每一塊排骨都燉到入口極化



餛飩排骨麵

麵條都QQ的.餛飩皮薄餡多



餛飩麵

三種麵的話.湯最濃郁的是排骨麵--排骨餛飩麵--餛飩麵

我覺得還不錯吃



小胖哥出發前一天突然想到說要烤肉

而我們只打算從高雄帶祖傳秘方的肉片去烤

剩下的食材當然就來最快速的地方買啦!!!

香串串

澎湖縣馬公市大勇街3號
(06) 927-9263



買完烤肉用品.我們就前往 {陽光阿有} 準備浮潛了

陽光阿有粉絲團



每天陽光阿有都有分上午場跟下午場

事前會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些注意事項跟流程



不管大人或小孩浮潛一次都收 NT600

全套裝備都會借我們



取好衣服.照著地上的尺寸領防滑鞋



小孩的部份會有教練幫忙協助穿戴



怕頭髮濕的 Ryan 小朋友潛水初體驗



穿帶整齊.準備出發囉~~GO



除了帶領我們潛水的教練之外

旁邊還會有一位教練負責幫大家拍照

隔天就會分上午或下午場傳到陽光阿有的粉絲團

不過說真的~~現在要找我自己都有點難耶!!

哈哈~帶著蛙鏡拍照最好會知道誰是誰



小孩子的部份也不用擔心

有另外的教練會帶小朋友慢慢的練習

也許浮潛的時間沒大人多.但我覺得這對小孩來說是另一種體驗



回到室內後.就會有一大鍋熱呼呼的麵線給大家吃

浮沒一下就要休息的 Ryan小朋友

居然把整碗麵線都吃光光

我這老媽只撈到一小口 (還蠻好吃的耶~)



之後有參加的人.都會發到一小張貼紙

可以到小房間裡.把貼紙貼到這天你最喜歡的教練牌子上



當天帶領我們的 NT 教練真的很好笑

果然他是全部教練中.貼只最多的



很有耐心的帶領小朋友浮潛的宜靜教練也不少貼紙呢~



因為這趟有2個小小孩

加上小胖哥跟我老木都不想浮潛

所以他們就在民宿幫我們起火烤肉

我們回到民宿就有熱騰騰的烤肉吃囉!!!



澎湖的花火節施放時間是每周一跟四

我們選擇周一到澎湖.簡單烤完肉就跑去看美麗的煙火囉!!

不過路上有實施交通管制.又遇到下雨大家都沒帶雨衣出來

所以等買完雨衣後.雨停了.煙火就開始放了

慢慢的往前走~慢慢的欣賞.然後我們就弄丟了一個小孩 (驚~)

嚇到大家開始狂找

還好最後在警察那邊找到了小孩

呼~~我老了以後可能會忘記花火節的美

但應該不會忘記我們差點弄丟了一個小孩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