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~為什麼~為什麼~~~(大喊)

為什麼我要去星巴克吃早餐

為什麼我離開前會好奇去看了一下新品

為什麼走出門市時我手上就多了一袋東西

明明我最近已經不看星巴克版

明明我最近已經很少去星巴克吃早餐

那是為什麼~為什麼~為什麼啊!!!!



原因都是因為這個衣套

之前我有看過紅色與藍色的.雖然覺得好看.但總是少了一點 FU~

然後~隔了很久居然被我看到 T 牌綠的衣套

一開始我以為是保溫的.可是~~~不對啊!!!

它被套在保溫隨身瓶上.為什麼還要保溫套??

後來正妹 Sunny 夥伴跟我解釋才了解

原來是保護瓶身不被刮傷的衣套啦!!!

超美的湖水綠.配上簡單的字體

我就是愛這種極簡風



一開始為了看衣套而拿起了一同展示的隨身瓶

天啊~現在是什麼情形.怎麼會那麼輕

原來這是新產品 {輕量隨身瓶}

簡單的白瓶身.配上霧灰的瓶鎖與女神 LOGO

愛簡單的我怎麼可能不心動



現場看我以為輕量隨身瓶款跟我之前買的拼圖愛心隨身瓶大小有差

雖然夥伴跟我說二款都是 400ml

但輕量隨身瓶屬於瘦長 拼圖愛心隨身瓶是屬圓胖

說真的.不擺一起還真不知道二款高度居然一樣

用輕量隨身瓶配上衣套.可以看出瓶子還有露出一點點



因為衣套材質是針織的.所以有彈性

連拼圖愛心隨身瓶也能使用

可是套上去就能知道瓶身真的有比輕量隨身瓶短一些



說是輕量.真的有那麼輕嗎???

那我來實際測量看看

官網是介紹瓶身是190g

然後~~我拿小胖哥的迷你電子磅秤來量.結果忘了調成公克

跑到什麼"英錢"

但不管是那種重量啦!!看輕量隨身瓶量出來是

7.73



而拼圖愛心隨身瓶量出來是

51.54

中間就差了43.78

重量真的相差超~級~多~~~



去年好像在星巴克版上看到有人分想上海浮雕馬克杯

那時就覺得好美~好美

還跟小胖哥嚷嚷說要為了杯子帶我去上海玩 (玩才是種點吧!!!)



結果沒想到小胖哥說:現在那個誰誰誰就在上海啊~你要我就請他幫你買回來

拜託~這種事你幹嘛還問我.直接叫他買回來 (指~)



不過因為那個誰誰誰住台中.跟我們高雄離太遠了

所以至少等了半年我才看到這個浮雕馬克杯的真面目



拿到之後盯著看好久

因為太美了吧!!



真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會出屬於我們的浮雕馬克杯咧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