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抽獎.無名共有五位參加.痞客邦有二位

編號1~5是無名留言順序.痞客邦的二位就第六與第七順位

將~~~~系統選出

恭喜3樓黃小妞 ^^

 

 


每次看到FB上頭有人PO又去做指甲時

我都超級羨慕的 > <

因為平時都要煮飯.怕如果塗的亂七八糟的話

會讓吃的人覺得是不是吃下了一堆指甲化學物

可是~如果要出門遊玩.指甲空空的又不美麗

哈哈!! 這時市面上居然推出了

{指甲貼紙}

第一次知道這個新奇小物是從JOY家看到的

結果不久之後我就在菜市場看到了

(厚~菜市場可是能看到許多新奇小物的呢)

價錢沒記錯那時是一片80

買十片就500.等於一片只要50元



一包內有12張貼紙

我用過幾次後發現.第一張太大

都被我拿來貼腳的大姆指

手的部份就要從第二張開始.尺寸才比較適合一些



基本上貼指甲前我會先擦一層護指油

想說擦了應該可以多少保護指甲一下



撕取下來後.就可以直接貼到適合的指甲上

不過這些指甲貼紙很薄.我還蠻常貼歪要重黏時就把它們撕破了



貼好後用手把貼紙抹一抹.壓一壓



然後就用銼刀把多餘的部份磨掉

老闆有教.有時會磨掉很多的話

其實可以拿來貼腳指甲.我有試過

可以是可以.但要把一張算方型的貼紙沿著指緣磨到變指甲狀

其實腳皮會有點痛.手也是一樣.而且我的技術不太好

最後我就乾脆就讓它超過就超過



一開使先大片磨掉.最後在細修就好

切記不可來回.要由上往下磨喔!!



將~~簡單的幾分鐘就貼好了.不喜歡撕掉就可以

所以周五晚上貼.就可以漂亮二天

至於持久度...去菜市場老闆娘幫我試貼回家後

我煮飯洗頭都不會掉.但我自己貼差不多第二天就開始辣漆

所以功力會影響持久度



有點蕾絲的玫瑰

是不是光看心情就很好呢~



第一次貼完.滑手機時都愛上自己的指甲了



某次參加活動

選了黃底玫瑰的款式



不知道為什麼.我這次買的都比較偏黑色系的

圖中也可以看到.我其實沒有貼很密

因為貼太密會超過指緣.要磨時就痛死我了

反正應該不會有人近看.所以這樣就好 (偷懶無誤..)



接下來是微透明底.但還帶有點亮粉的豹紋

就說我這次都買黑色比較多

有次我帶回去娘家貼時.把多餘的貼在我老木手上後

她居然也愛上了這種輕鬆又便宜的裝飾指甲小物

可惜等我要幫老木買時.菜市場已經看不到有人出來擺了

去瑞豐夜市是有看到啦!!

但一片要買100.我買不下手 > <

之後去新崛江有看到.價錢比我買還便宜

但聽老木說有點不好黏



最後分享的一款是我去澎湖玩時所貼的夏日色系

每一指都是不同的顏色.很適合走踏海邊的風格

因為是前一晚臨時貼的.忘了細拍

只好在機場的廁所外.叫我們家的小頑皮Ryan幫我拍一下



大家看完之後.有沒有很心動啊!!!

今天~我就送出一張新奇小物

{指甲貼紙} 給大家

(我買了二組.贈送的是全新的喔)


方法就是在下方用悄悄話留言

留下你的收件資料

周一 (6.3) 我就會抽出一位幸運兒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